地球妈妈在哭泣2
在浩瀚的宇宙中,有一个星球,它拥有着最美的面貌,最丰富的资源,最清澈的河流,最清新的空气……然而她,却在哭泣……
在一所不同的医院里,缓缓走进来了一位病人,她蓬头垢面,衣衫不整,裸露的皮肤上还有大面积繁荣瘀青,身上的味道更是难闻,走在那里,都会引来人们鄙视的目光。然而她胸前却挂着一块小牌子,牌子上只有两个字:地球。谁也不相信她会是那个美丽的星球,因为没有人不知道那关于地球的传说。只有她一人踱步到医生面前,用嘶哑地声音说:“医生,你帮我瞧瞧我的病因吧!”生摸了摸地球的脉勃,随后说:“解铃还得系铃人,谁把你弄成这样,谁就得来医,我无药可治!”地球叹了口气,起身向大门走去。只有那些惊地目瞪口呆所谓人独自深思着。
朋友们,你们知道吗?地球上的资源正在急速减少。河流正在慢慢的沙漠化。你们想过吗?你们家里每浪费掉的一滴水,就好像地球妈妈的眼泪,它是那么的绝望,那么的悲伤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