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妈妈在哭泣8
“啊?我怎么听见一阵哭声哪?是谁在哭哇?”我听见了一阵哭声,“啊!我怎么在茫茫宇宙哇?妈妈,爸爸,你们在哪儿,快来救救我!”没人应答······ “呜呜,呜呜······”对!又是这个哭声,于是,我停止了呐喊,向一个地方跑去。“这,这不是我们人类的母亲——地球,吗?”可是,她怎么变了样,原本穿着五彩缤纷的衣服,包裹着白色纱衣,如今已变得黑不溜秋的了。
我问地球妈妈:“地球妈妈,你们为什么哭哇?”“唉,我养育了你们,而你们却忘恩负义!”“为什么啊?”我被地球妈妈弄得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。“唉,你们一直乱砍乱伐,你看我的衣服,你看:你们一直把废水排进河里,搞得小河都变得乌黑乌黑;你们一直践踏草坪,搞得小草已经挺不起腰了······,求求你们,让我的孩子们开心一点呀!” 我听了,心中悔恨不已,人们呀!你们醒悟吧!没有第二个地球了,你们别再破坏环境了,你们看地球妈妈已经哭泣了,请别再执迷不悟了,要改邪归正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