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妈妈在哭泣7
“ 快睡了,乖乖,明天还要上学呢!”“哦,好的。”很快我便进入了甜美的梦乡。
“ 啊,多美的星星,多美的银河系呀!咦,星星妹妹,你知道地球妈妈在哪吗?”于是,星星带我参观了地球妈妈。天哪!难道那个黑不溜秋在哭的东西就是我们的地球妈妈吗?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!疑惑地问:“地球妈妈您怎么变成这副模样啦?”地球妈妈擦了擦眼泪,搓了搓鼻子,伤心地说:“我本来是个蔚蓝而又晶莹剔透的球体,可是随着人类科技逐步发达,每天要开动很多机器,制造许多垃圾,砍伐树木,我也病倒了。这不,前几天我去医院体检,医生发给我一张病危通知书,我已经危在旦夕了,你看,这是我的病历。”我一看,什么!地球妈妈已经得了皮肤病、败血症、器官衰竭等十几种中老年疾病!“求求你们,亲爱的孩子,让我恢复以前健康的容颜吧!”
“醒醒,要迟到了!”我从梦中惊醒,并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,妈妈说:“那好呀,从现在开始,我们就保护地球吧!”我们一同向学校走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