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妈妈在哭泣5
在我们的现实当中,在一位可爱的女子,叫:地球妈妈。她那笑容总是甜甜蜜蜜是那么和蔼可亲呀!
虽然,那位女子这么可爱,但随着经济的发展,那位女子的飘飘“蓝发”,变成了乌黑的“头发”!她那绿色的“脸颊”,变成了“点点黑鸦”。
她毁容了,再也不可爱了,她十分伤心!
是因为人类的工厂为我们的地球妈妈变得“辉煌无比”!人类的工厂给我们带来一片浓浓的烟葱,让人难以进鼻的气味,给大自然多少危害,你们可曾想过?让我们一起拯救地球吧!拯救地球不需要你变成超人、大侠、奥特曼……只要你从身边的小事做起,见到垃圾,主动弯弯腰捡起;看见哪个人,正在伤害小动物,要走向前去阻止哪个人,因为动物是我们的好朋友呀!还可以从更多的小事做起。
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,来建造更加和谐、更加美好的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