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妈妈在哭泣14
人们把森林里的树木一棵棵都砍光了,山上就出现了一块块裸露的土地。人们不断地把黑烟排放出来,让我们觉得地球妈妈在伤心的哭泣。
有一次,爸爸、妈妈带我到黄河边上游玩的时候,发现河水有点发黑了。哦,原来是化工厂把黑色的脏水排放进了河里,真是可怕!我多么盼望人们再把地球妈妈变回从前的美丽啊!森林、田野、河流、村庄、城市都像一幅幅美丽的图画,那该多好啊
如果人们可以把汽车排放尾气的排气管改装一下,把排气管排出的废气都变成氧气,那样的话就可以让地球妈妈呼吸到新鲜的氧气,对我们人类的身体也大有益处啊!
记得我们一家三口去旅游时,我们爬山途中,我刚想把吃完的食品袋扔掉的时候,妈妈说:“不能乱扔垃圾,保护环境从小做起。”我就紧紧的捏着食品袋,直到看见了垃圾桶我才把它放进去。
保护环境,人人有责。从现在做起,从我做起,让我们一起保护地球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