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妈妈在哭泣13
呜呜呜,呜呜呜。一声喊叫传来,这是谁的哭声?我对着天空喊道,“谁在哭?就在我这么说的时候,那个声音又出现了。”“儿子,我是你的地球母亲,你看到那个紧关的水龙头正在滴水吗,我的血——这条河又脏又臭被你污染了,儿子,你知道吗?汽车排出的过量废气和工厂排出的浓烟都是有害的。工厂排出的污水流入河流和湖泊,导致原本清澈的水受到严重污染的鱼虾相继死亡。”我说:“别担心,地球母亲,我会成为一名保护环境的好大使,让水变得更亮,天空再次变蓝。”
我们一说完,我就回家给市长写信:市长叔叔,我要你建议人们多保护环境,保护环境,每个人都有责任,少开车,多绿化,种树,不杀小动物,不乱砍乱砍,不扔垃圾。市长叔叔,我首先感谢您为地球母亲。我希望你能多照顾我。谢谢你。“如果我们不能让地球母亲停止哭泣,我们就会像漂浮在水面上的鱼一样一个接一个死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