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妈妈在哭泣12
地球原本是一颗美丽、蔚蓝色的星球,现在变得暗淡无光的了,因为我们人类在这颗星球上乱砍滥伐,使得地球妈妈的头发所剩无几了。
更严重的是地球妈妈清澈的血液变得污黑污黑的,还臭烘烘的。有一次,我走在路上,突然听到有人在哭泣,我看了看四周却没有人,我就大喊了一声:谁在哭啊?突然有人说了:我是地球妈妈。我听了之后又问:您为什么要哭泣啊?地球妈妈边哭边回答:还不是因为你们这些可恶的人类啊!我给你们美如画的风景,新鲜的空气,可你们呢?不但不懂得知恩图报,还变本加厉的去破坏,现在的我遍体鳞伤。我立马说:是我们对不起您,请您不要再伤心了,我们一定会让您恢复如初的。之后,地球妈妈并没有说什么。
那次我听了地球妈妈的话之后,心里非常自责、惭愧。为了让地球妈妈不再哭泣,我一定要去多种些树和花花草草,呼吁大家一起保护地球!
人类呀,你们这样残害地球妈妈难道就不后悔吗?看到满地的垃圾,你们难道不惭愧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