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妈妈在哭泣3
晚上我正在睡觉时,听见了有人在哭泣。我问她:你是谁?你为什么哭泣?她回答道:我是地球妈妈。原本我是一个健康的地球,有着许多的森林、蔚蓝的大海和天空,给了你们一个温暖的环境,使你们的祖先有着一个健康的身体。可你们这些人类把我的‘头发’一望无际的绿色森林,乱砍滥伐,使我的‘头发’逐渐变少,稀疏。原本蔚蓝的大海,被你们乱扔垃圾之后变成了浑浊的海洋。蓝蓝的天空被你们污染的黑黑的。我听了十分地自责,在一次游玩时,我吃了许多好吃的,可我把垃圾扔在了地上,没有把它扔进垃圾桶里,看来我以后一定要保护环境。地球妈妈说:你真是一个知错就改的好孩子。不过你要记住你说的话,要遵守诺言。说完地球妈妈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。
我醒了过来,往窗下望去,发现有许多人类仍然在破坏环境,有踩花草的,有随地吐痰的,有乱扔垃圾的我看了十分生气,地球妈妈快要生病了,你们这些人类还在破坏环境,实在是太生气了。我看了这一幕,给市长写了封信,于是市长把这个信息告诉了人们,之后人们决定要保护环境了。
看到地球妈妈这样,你们人类还能不保护环境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