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妈妈在哭泣11
清晨,我漫步在绿树环绕、微波荡漾的公园里。呼吸着清新的空气,倾听着悦耳的鸟鸣声,时不时还情不自禁地把鼻子凑到盛开的花朵边,嗅一嗅它那沁人心脾的芳香,摸一摸它那光滑柔嫩的肌肤。小草从泥土中钻出了脑袋,柳树正在梳理她那长长的秀发,柳树像一位位挺立着的威武的士兵······
突然,妈妈一声歇斯底里的吼叫声,把我从梦境带回到现实:“怎么还不起床,都六点半了,你该迟到了!”我一边慢吞吞的穿衣洗脸,一边在脑海一遍遍回想着那诱人的梦境。
吃过饭,我背上书包往学校奔去。在路上,我看到了由于人们过度依赖汽车摩托车而导致的臭气——车尾气;我看到了由于人们不注意生活环境卫生而导致的臭气——垃圾臭气;我看到了由于人们贪财而总是靠砍伐树木发财而导致的现象——树木少······种种现象中,我仿佛感觉到地球妈妈在哭泣,云朵姐姐在生气,花草树木有怒气。
我多希望可以在梦境中生活呀!我猜,大家也会向往那种环境吧!
那就让我们从现在做起,从小事做起,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,共同努力创建美好的生活环境。这样,地球妈妈就不再哭泣,人类也会生活得越来越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