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妈妈在哭泣10
我们的地球妈妈曾经是一位身穿五颜六色的衣服的美丽的母亲。她用她那甘甜的乳汁哺育我们但是现在,变了,全都变了!地球妈妈的衣服已经被那些无知的人类撕光了我,听见地球妈妈在哭泣。
呜呜~~~~(_)~~~~,唔~~地球妈妈再伤心地哭着。我问:地球妈妈,你怎么了?谁把你惹哭了?地球妈妈说:还不是你们这些无知的人类!我给你们提供吃的、喝的和住的地方,到头来你们却这样对我!你们一点也不爱护我。赖斯我身上的衣服。夏天,我被太阳烤着。冬天,我又被冰雪冻着!
你们还在我身上无止境的挖呀,挖呀,我现在身上没有一块玩好的皮肤了。我原来丰美的身体,一天天瘦弱和贫瘠下去。
你们还在我身上大量的喷洒农药、排放污水、废弃,现在的我已是体无完肤,遍体鳞伤了。
要记住,你们只有一个地球!如果你们在这样下去的话,一定会遭到报应的!我到那时候就不能在养育你们了,那你们再也找不要一个像我一样的妈妈了
对啊!我们只有一个地球!所以我们要好好保护我们的地球妈妈。